2021/9/13

【POP UP PARADE】 初音未來 YYB式 ver.


很久沒有好好再寫網誌了,
先拿個簡單的東西來練練手吧…
(嘆)

【POP UP PARADE】初音未來 YYB式 ver.
發售商 GoodSmile Company
角色名譯 初音未來 YYB式 ver.
登場作品 Character Vocal系列01 初音未來
商品系列 POP UP PARADE



這個造型的初音,也如同往常出自原創歌曲的服裝設計,
不過現在很少在接觸初音的歌曲了,
發售這款商品才知道又是原首歌曲的服裝,
好啦,我承認我是衝著那雙腿買的WWW





■造型與細節■

<臉部>
這系列的商品有時候臉雕都有點微妙,
雖然能理解是便宜的PVC系列,
但某幾款商品有時候會就有點"走鐘",
雖然這隻初音沒什麼大問題
可是總覺得臉雕有點平面,甚至是不明顯。







<上半身>
上身服裝算是吸引我的其中一點,
有點個人風格,又保留了不少初音原本服裝的元素,
也有將原設定的透明度做出來,
那個半手手套跟手勢不知道為何很打中我XD





<下半身>
這隻的最大賣點 (對我來說XD),
腿的曲線真的做得比想像中漂亮,
第一次覺得裸足也能這麼漂亮。
br />





■PHOTO SHOOT■







頭髮的部份其實不裝支架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不過因為接點很小,還是建議能裝就裝吧。






商品感想:
POP UP這系列是全系列統一價格(日幣價)的商品,
花這800左右的價格,有這個品質也還算挺OK的,
雖然是有點小隻,不過這品質我是挺滿意的了。

總結:
這系列就大家入手的心得其實挺尷尬的,
有的人說很超值,有的人說就好一點的景品
也有人講這價格還不如買景品…
不過這系列至少是會比較肯出一些不太有機會立体化的商品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沒得選擇的話,該花的還是留花啦WWWWW

2 則留言:

  1. 真是久違了啊....

    這系列選角挺廣的,有幾隻也多少有打到我點上
    但看看了品質....好吧以他價位好像真的不能要求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真的是很微妙的系列
      不過真的有看到喜歡就買吧

      刪除